伊伊酱

我在车水马龙中遇见你。

微笑抑郁症

♥第九篇

 

♥ooc预警

 

♥cp主要是轰出胜

 

♥喜欢一句话戳到人

 

♥中长篇预警请注意哦

 

♥那么就这样开始啦(。・ω・。)ノ♡

 

 

                                 霎时

 

 ———————————————————————

 

 

在这个世界上,存在三种人。

 

成功者与失败者。

 

在他们之间没有善恶之分,也没有极恶之徒。

 

名副其实的杀手。

 

他们总是以群集生存,不论在语言还是行动上,都令人毛骨悚然。

 

不过,

 

他们大多数都十分纯粹。


————————————————————————

 

绿谷平生都十分谨慎,在大多时候都不会冒险。绿谷其实早就发现了自己的病态,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是欧尔麦特逝世那天?

 

——是看到新闻首页那天?

 

——还是?

 

绿谷记不清了,当然他也不愿去记。只是,突然就、突然就发病了。绿谷害怕了,绿谷慌乱了,因为绿谷从来没有考虑过,甚至是想过关于“病态”的事。

 

即便是绿谷已经患上了微笑抑郁症,绿谷也没有思考过。

 

为什么?

 

因为绿谷是一名No.1英雄。

 

——如果群众就此没了依靠该怎么办?

 

——如果犯罪率会突然增多该怎么办?

 

——如果欧尔麦特还在会说些什么呢?

 

绿谷受过许多许多大大小小的伤了,他明白如果他住院的话,内行外行都会说什么。哦,或许,那些惹人厌的作者又会添油加醋地去报道No.1英雄的病态了。

 

是的,绿谷有太多的理由不去泄露这个秘密了,多得根本连数都数不过来。

 

绿谷一向是一个聪明的人,是一个头脑清晰的人,绿谷不会傻到连这么一个秘密都守不住。

 

当然,也总有一些绿谷不擅长瞒过的人——轰焦冻和爆豪胜己。

 

轰焦冻是个细心再细心的人,他是绿谷的知心好友。

 

爆豪胜己是个暴躁易怒的人,他是绿谷的小时玩伴。

 

实在不巧,两个人都十分了解绿谷。

 

他们通常有一个十分惊人的共同特点,那就是凡事只要稍微轻轻一点,就会立刻明了,十分灵活。

 

想一想,绿谷几乎天天和轰焦冻、爆豪胜己一起出任务,那么又怎么看不出绿谷的异样呢?

 

轰焦冻和爆豪胜己的发现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

 

“绿谷不在?”

 

“废久说他要出国?”

 

“绿谷不许通知任何人?”

 

助理被这一前一后的说话方式弄得晕头转向,茫然地张张口想回答“是的”,一抬头面前两人却没了踪影。

 

在那一霎间,轰和爆豪就已经懂得了。

 

       

 

 

 

 

 

 

 

   

 

 

 

 

♥作者有话:

 

我来带着久违的更新来见你们了(○゚ε゚○)

 

深夜福利????(;´ρ`)

 

我真的拖了好久啊,对不起!小天使们请原谅我!┐(‘~`;)

 

虽然很死皮赖脸(本来就没有多少粉的我还要周更啊),但是还是要说一句我以后要周更(因为我开学后很忙,很忙,很忙)╮( ̄▽ ̄)╭

 

请注意这不是黑久,这,不,是!小天使是不会黑化的(゚ω゚)

 

是的,我国庆放假期间不定期更文啦(我不会鸽的)(*◑З◑)爻(◐ω◐*)

 

私信、评论哪怕是骚扰我也会认真回复的哦各位小可爱!(´ε` )♡

 

悄咪咪说一句:我很爱很爱你们呐(/ω\)

 

关于[至渝]我还是要放一放,先把[微抑]写完,所以喜欢看[至渝]的小伙伴对不起π△π

 

轰出胜修罗场我吹一辈子(*°∀°)=3

 

特别感谢大家喜欢[微抑]!米娜桑是我的动力!(´-ω-`)

 

感谢大家在这里听我这个三流作者罗嗦(非常感谢)(ღ˘⌣˘ღ)

 

最后小心心给米娜桑(。・ω・。)ノ♡

 

 

 

 

 

 

 

 

 

 

 


评论(9)
热度(88)

© 伊伊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