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酱

我在车水马龙中遇见你。

微笑抑郁症

♥第十篇

 

♥ooc预警

 

♥cp主要是轰出胜

 

♥喜欢一句话戳到人

 

♥中长篇预警请注意哦

 

♥那么就这样开始啦(。・ω・。)ノ♡

 

    

                            知晓

 

 

 

当今世界,充满了欺骗与虚伪。

 

即便拥有一颗澄澈的心灵,也难免被黑暗吞噬。

 

如今世道,掩盖了真相与人心。

 

闹得一时人心惶惶无真心,欲盖弥彰枯萎无渡。

 

 ————————————————————————

 

绿谷记得他第一次走进国家政务局的情形。绿谷紧张得浑身冒着冷汗,手抖得像发了病了似的,绿谷的眼紧紧地盯着地板,声音好像是从很远很远的地方传来的一样。

 

“绿谷出久?”

 

“是、是的!”

 

政府领导人向他瞥了一眼,冷冷地、冷冷地。

 

那一眼,让绿谷从脚尖冷到头顶。

 

“你就是欧尔麦特的继承人?是个毛头小子?欧尔麦特选了你?”

 

准确地说,他是在喃喃自语。

 

“先生,我——”

 

“啊?”

 

政府领导人的声音是恼怒的。

 

“真是的,竟然擅自打断我的话,欧尔麦特是完全教不——”

 

“咚”

 

一记直拳。

 

“你、你怎么敢!”

 

绿谷直接把他打倒在地,喘着粗气,

 

“欧尔麦特是什么人?你敢侮辱他?你更没权利去指责欧尔麦特!”

 

绿谷一反常态地暴躁,丽日后来说,绿谷的那个样子是她这么多年唯一一次看见了绿谷的眼眸中映出来了猩红的颜色——像极了百兽之王。

 

绿谷开始习惯这些他不得不习惯的东西——明仇暗斗。

 

他的位置谁不想要?

 

谁都想要。

 

他的伪装谁不想揭?

 

谁都想揭。

 

别以为这个世界有多好,它其实很丑陋。

 

别以为这个名誉有多好,它其实很肮脏。

 

绿谷现在这样想。

 

 ————————————————————————


“绿谷!”“废久!”

 

“开门!”

 

咦?谁在喊我?

 

算了,不可能的。

 

绿谷现在这样想着。

 

       

 

 

 

 

 

 

 

 

 

 

 

 

 

 

 

   

 

 

 

 

 

 

 

 

 

♥鄙人有话:

 

 

 

我来带着久违的更新来见你们了(○゚ε゚○)

 

 

100粉了啊啊啊啊!加文!加文!(激动ing)ヾ(o′▽`o)ノ°° .°谢谢大家ー° .°

 

 

又是深夜福利????(;´ρ`)

 

 

 

我真的拖了好久啊,对不起!小天使们请原谅我!┐(‘~`;)

 

 

 

虽然很死皮赖脸(本来就没有多少粉的我还要周更啊),但是还是要说一句我以后要周更(因为我开学后很忙,很忙,很忙)╮( ̄▽ ̄)╭

 

 

 

请注意这不是黑久,这,不,是!小天使是不会黑化的(゚ω゚)

 

 

私信、评论哪怕是骚扰我也会认真回复的哦各位小可爱!(´ε` )♡

 

 

 

悄咪咪说一句:我很爱很爱你们呐(/ω\)

 

 

 

关于[至渝]我还是要放一放,先把[微抑]写完,所以喜欢看[至渝]的小伙伴对不起π△π

 

 

 

轰出胜修罗场我吹一辈子(*°∀°)=3

 

 

 

特别感谢大家喜欢[微抑]!米娜桑是我的动力!(´-ω-`)

 

 

 

感谢大家在这里听我这个三流作者罗嗦(非常感谢)(ღ˘⌣˘ღ)

 

 

 

最后小心心给米娜桑(。・ω・。)ノ♡


评论(6)
热度(78)

© 伊伊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