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酱

我在车水马龙中遇见你。

微笑抑郁症


♥ooc预警


♥cp主要是轰出胜


♥喜欢一句话戳到人


♥中长篇预警请注意哦


♥那么就这样开始啦(。・ω・。)ノ♡


                              钝痛


————————————————————————


凡是用点脑子的人都知道,那份报纸不可能是记录第一英雄的伤痛的,而且是轰和爆豪给的,那就更应该是不可能了。


——这句话只限于除绿谷之外的人。


黑色的天空。


黑色的小鸟。


黑色的希望。


绿谷已经不信任任何人了,包括他自己。


————————————————————————


绿谷记得之前翻过几张报纸,那上面的新闻无疑都是爆料那些英雄的麻烦事。


当然,对于第一英雄的他,从他上任开始,爆料就一直没有停过,当时他还感慨地说能出本书了。


于是他一直对这类方面有所抵触。


可这一次,有所不同。


报上登的不是诋毁的内容,也不是讽刺的内容,不是任何负面的内容。


报上登着的,是一篇一篇的求救信。


白纸黑字,赫然写着:救救我,No.1英雄。


前所未有的冲击感。


但是对于他来说还不够。


“哪怕你有一天放弃了,感到累了,就想想我啊混蛋。”


“小……”


爆豪不看他,眼神看向蓝天,与其说是跟绿谷对话,倒不如说更是自言自语。


“混蛋,最厉害的人为你铺路,你可别输了啊。”


窗户没有关紧,窗外的风透过缝隙吹进来,凉凉的。


“老子不管你之前都经历过什么,但现在,你他妈至少还有该死的爱。”


风突然猛烈起来,像是秘密的一角被揭露,突然而然来的惊讶一样。


窗帘“呼”的一声飘起来,看不清爆豪的眼。


这个场景让他感觉到似曾相识。


在哪见过呢?哦,对了。这是经常在他受伤住院时看见的场景。


令绿谷惊讶的,是从不服输从不流泪的人所传出的抽噎的声音。


由于窗帘的缘故,绿谷看不见他的表情。


“喂,废久,有的时候我真他妈的想给自己来一拳。”


“该死的迟钝、懦弱与过往纠缠着我。”


语调下降了,很小很小,但是绿谷捕捉到了,他听见了。


“我有时间会去该死的做祈祷,可是你他妈不知道,我在圣母玛利亚面前,说的永远都是你的名字你的故事。”


“会向耶稣祷告,会诉说那令我头疼的该死的往事……和罪孽。”


爆豪顿了一下,继续说着。


“废久,如果你去死了,我是不会继承No.1的。”


撇下这句话的爆豪把病房的门“砰”的一摔,大步走了。


绿谷连插话的机会都没有,绿谷明白爆豪什么意思,无非就是想让绿谷好好的。


‘小胜的孩子气还是没有改呢……’


绿谷想。


“绿谷。”


轰的声音在病房外响起。


      







  




♥鄙人有话:


我来带着久违的更新来见你们了(○゚ε゚○)


主场胜出(仅本篇)


因为作业莫名的多……所以才发出来(抱歉!)( p_q)


以及想开新坑了(゚ω゚)


虽然很死皮赖脸(本来就没有多少粉的我还要周更啊),但是还是要说一句我以后要周更(因为我开学后很忙,很忙,很忙)╮( ̄▽ ̄)╭


请注意这不是黑久,这,不,是!小天使是不会黑化的(゚ω゚)


是的,我国庆放假期间不定期更文啦(我不会鸽的)(*◑З◑)爻(◐ω◐*)


私信、评论哪怕是骚扰我也会认真回复的哦各位小可爱!(´ε` )♡


悄咪咪说一句:我很爱很爱你们呐(/ω\)


关于[至渝]我还是要放一放,先把[微抑]写完,所以喜欢看[至渝]的小伙伴对不起π△π


轰出胜修罗场我吹一辈子(*°∀°)=3


特别感谢大家喜欢[微抑]!米娜桑是我的动力!(´-ω-`)


感谢大家在这里听我这个三流作者罗嗦(非常感谢)(ღ˘⌣˘ღ)


最后小心心给米娜桑(。・ω・。)ノ♡








 


 


 


 

 

 

  


 


 


 

  


评论(12)
热度(81)

© 伊伊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