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酱

我在车水马龙中遇见你。

微笑抑郁症

♥第十一篇

♥ooc预警

♥cp主要是轰出胜

♥喜欢一句话戳到人

♥中长篇预警请注意哦

♥那么就这样开始啦(。・ω・。)ノ♡

                              破绽

 

不是所有谎言都能被原谅。

 

——可我是对自己说了谎。

 

不是所有事情都能被理解。

 

——可是我从未告诉他人。

 

不是所有挫折都能被化解。

 

——可是这分明是把利刀。

 

 

“失礼了。”

 

轰和爆豪破门而入,“砰”的一声,门把手脱离了门,被强力的冲击弹到了地板上。

 

轰和爆豪倒吸了一口冷气。

 

“绿谷!”“废久!”

 

轰和爆豪,这两位大英雄就此慌了手脚,怔在原地,脸上的表情更是一个精彩。

 

是的,轰和爆豪清楚地看见了这一幕:绿谷躺在冰冷的地板上,垃圾桶里有一大堆血迹已经干涸的卫生纸,桌子上的医院通知书。

 

奇怪,他们是怎么知道的?是因为了解?是因为心灵感应?哦,你说对了一半。只是直觉,最普通的感觉。轰和爆豪只是在一霎间听到了绿谷要出国的消息,思考还没来得及,身体就已经做出了动作。

 

轰和爆豪拼命地在大街上跑时,他们的影子都差点没有跟上。

 

轰和爆豪无视那些喜欢制造绯闻的记者,惊讶的仰慕者和茫茫人海。只是为了关于绿谷的一个信息,仅仅是为了关于绿谷一个猜测。

 

为什么?

 

因为喜欢。

 

轰知道绿谷几点去健身,这就是为什么总是看到他们在一起谈话。

 

爆豪知道绿谷什么时候去吃路对面的猪排饭,这就是为什么总是看到他们在一起边吃边吵架。轰和爆豪总是在不断地去了解绿谷、接近绿谷,却每次都开不了口表达。

 

他们都讨厌拐弯抹角。

 

可又不得不去拐弯抹角。

 

谁也没想到这对死对头,合作起来竟然如此完美。

 

“是的,是人偶,救护车一定要给老子快!”

 

“丽日,绿谷他有点不对劲。”

 

 

“这是你的医院通知书。”

 

“你有异议吗?”

 

绿谷觉得他自己是个被审问的罪犯。

 

“啊,大家都来啦,啊哈哈。”

 

强颜欢笑。

 

“绿谷。”

 

“废久”

 

“看看这个。”

 

那是一份报纸,是世界报纸。嘛,又是讽刺我吧,大概。

 

绿谷想。

 

♥鄙人有话:

我来带着久违的更新来见你们了(○゚ε゚○)

100粉了啊啊啊啊!下周加胜出主场文!(激动ing)ヾ(o′▽`o)ノ°° .°谢谢大家ー° .°

啊,我码文到身心疲惫(大概)(;´ρ`)

虽然很死皮赖脸(本来就没有多少粉的我还要周更啊),但是还是要说一句我以后要周更(因为我开学后很忙,很忙,很忙)╮( ̄▽ ̄)╭

请注意这不是黑久,这,不,是!小天使是不会黑化的(゚ω゚)

私信、评论哪怕是骚扰我也会认真回复的哦各位小可爱!(´ε` )♡

悄咪咪说一句:我很爱很爱你们呐(/ω\) 

关于[至渝]我还是要放一放,先把[微抑]写完,所以喜欢看[至渝]的小伙伴对不起π△π

轰出胜修罗场我吹一辈子(*°∀°)=3

特别感谢大家喜欢[微抑]!米娜桑是我的动力!(´-ω-`)

感谢大家在这里听我这个三流作者罗嗦(非常感谢)(ღ˘⌣˘ღ)

最后小心心给米娜桑(。・ω・。)ノ♡


评论(10)
热度(94)

© 伊伊酱 | Powered by LOFTER